Trucks

Volvo Trucks 服務幫助您維持穩定的出車率

Volvo Trucks 服務

從購入優質 Volvo 貨車的那一天起,您就已經穩居不敗之地。 但當我們交車時,我們對您的承諾並不會停止。 在那之後我們的工作才正要開始。
 

為了使您的車隊保持最佳狀態並使您的業務順利開展,您可以透過 Volvo Connect 入口網站存取數位服務和支援的世界。 探索以更明智的方法來增加出車率、管理車隊並提高能源效率,使用貨車中人工智慧技術和無線連接的即時資料。 借助當地經銷商的專業知識以及 Volvo 原廠零件和服務的品質和安全性,您可以確保在貨車的整個生命週期 (甚至更遠的時間) 獲得最好的支援。

Volvo Connect

Volvo Connect 是一個入口網站,可以存取數位服務、文件和工具,從而提高運輸業務的盈利能力。 只需由您的經銷商設定您的帳戶即可。 登入後開始探索各種服務,讓您領先一步。

已經有 Volvo Connect 帳戶了嗎?

車隊管理

我們的車隊管理服務將使您的日常工作變得更輕鬆、更有效率、更有成效。 它們將協助您防範意外停車。 安排運輸任務和服務廠進廠作業。 改善能源效率和安全。 還有其他眾多功能。 所有都整合在一處 – Volvo Connect。
 

車隊管理

駕駛員支援

事實證明,技術熟練、積極主動的駕駛員會更具生產力、開起車來也更有效率且安全。 如果您投資買進了 Volvo 的貨車,也別忘了在駕駛員身上投資,這能確保您的貨車能為您賺進該有的報酬。 我們的駕駛員培訓課程可以幫助您達到報酬率等目標。
 

駕駛員支援

金融產品

每個企業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有自己得以成長和獲利的方法,因此我們會花時間與您密切合作,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因此,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提供的財務解決方案是明智、靈活且針對您的業務制定的。
 

金融產品

您的第六感

進一步提升貨車出車率。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