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FH。 原來的長途運輸圖示。

Volvo FH 是一款代表性長途運輸卡車,專為讓您在最長的路程中保持舒適和安全而設計。 它配備可提高您效率的技術。 多款電動、燃氣和柴油動力系統可供選擇,讓您從第一天開始就能享受高品質的駕駛時光。

    Volvo FH

    應用:長途運輸和區域運輸任務、建築運輸、林業和木材運輸、採礦和採石場運輸
    動力:420–540 hp

    閱讀完整規格

    Volvo FH Electric

    應用:區域性運輸和貨櫃運輸、建築運輸
    組合重量: 44 噸
    動力: 高達 490 kW
    續航里程: 高達 300 km

    深入了解 Volvo FH Electric 的更多資訊

    Volvo FH 以燃氣為動力

    應用:長途運輸和區域運輸、貨櫃運輸
    動力: 420–500 hp
    續航里程: 高達 1000 km

    深入了解 Volvo FH 以燃氣為動力的更多資訊

探索 Volvo FH 的舒適性和安全性

獨特的頭燈形狀和筆直的駕駛室輪廓,從遠處就能一眼認出。 一系列舒適的駕駛室配備可以讓您的旅程生活更加美好的各種解決方案。 瀏覽下面的影像館,了解更多有關這款卡車如何成為高效率、舒適工作空間的資訊。

塑造外形以實現高效率

LED 頭燈、更緊密的間隙和攝影機監視系統是高效率 Volvo FH 設計功能的典範,可減少阻力並節省能源。 最重要的是,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可以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最佳化您的視野,從而提高道路安全性。

完美的駕駛室空調

Volvo FH 駕駛室內的空調系統經過精心調校,可在行駛過程中分配和循環空氣。 當您熄火休息時,只需啟動 I-Park Cool,就能在舒適的駕駛室空調中度過一夜好眠,而且只需使用電池供電。

日常舒適

Volvo FH 駕駛室專為讓您的旅程順利而設計。 車內有充足的收納空間,雙冰箱可保持食物和飲料新鮮,還有微波爐可加熱您最喜歡的點心。 當然,還有一張非常舒適的臥鋪。

量身打造您的 Volvo FH

電動、燃氣動力或柴油。 五種駕駛室尺寸。 一系列的外觀和內裝飾板等級。 以及無拖曳碟式煞車和 I-Save 等多種選用配件,使駕駛更加有效率、安全和更具生產力。

I-Save 高效率且平穩

駕駛更加平穩安靜,耗油量更低。 I-Save 使用採用渦輪複合技術的 D13 發動機,在低發動機轉速下具有更大的扭力、高效率的後輪軸和最佳化的軟體解決方案,可節省燃油並提高利潤。

探索配備 I-Save 的 Volvo FH

透過 I-See 提前規劃以節省能源

利用 I-See,您的卡車可以根據即將到來的地形、彎道和即時交通資訊最佳化速度、換檔、滑行和引擎停止。 提前規劃並節省能源。 您可以在上路後立即使用 I-See。

深入了解 I-See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保持均勻的速度節省能源。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協助您以安全舒適的方式實現這一目標。 它可以在所有速度下工作直至靜止並自動再次啟動,因此不僅在高速公路,您還可以在很多其他地方運用它。

深入了解駕駛員支援系統

讓 Volvo FH 成為您的完美夥伴

無論您使用 Volvo FH 進行長途運輸還是工程任務,I-Shift 和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都能讓您完美換檔,操控靈敏自如。 請查看下面的影像館,以了解有關 I-Shift、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的詳細資訊,以及更多卡車其他選配的資訊。

I-Shift 總在最佳檔位

I-Shift 提供一系列變速箱,可滿足從長途運輸到建築和重型運輸的各種需求。 I-Shift 雙離合器可在不中斷動力傳輸的情況下換檔。 I-Shift 配備爬行檔,可讓您從靜止狀態時開始管理極重的負載,而不會影響高速行駛時的燃油效益。

深入了解 I-Shift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精準無比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就像個沉穩的助手協助您轉向,使駕駛更輕鬆並減輕壓力。 它還為您的駕駛員支援系統增加功能,可在不同情況下主動轉向。 此外,也可以選擇使用遙控器來駕駛卡車。

深入瞭解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雙軸舉升

更少能源需求、更好的牽引力和更小的轉向半徑。 雙軸舉升讓您脫離並升起其中一個驅動輪軸。 雙驅動橋驅動的牽引力和貨物承載量,以及單驅動的駕馭性和效率。

探索我們的底盤選項

資訊娛樂系統體驗

讓您在駕駛室中度過最美好的時光。 資訊娛樂系統可整合至您的智慧型手機。 您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等級的音響系統,並在座椅下方放置一個額外的重低音喇叭,播放您喜愛的音樂和播客。

卡車周圍的安全

駕駛室選擇

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 Volvo FH 量身挑選合適的駕駛室型號。 您可以選擇節能攝影機監視系統和後視鏡。 請仔細查看以下備選方案。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

    配備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的 Volvo FH 具備出色的駕駛性能和雙人起居舒適度。 加長且加寬的下臥鋪提供極佳的睡眠舒適度。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

    Volvo FH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是長途運輸和其他具有高舒適度需求應用的原創和產業標準駕駛室。 方便、寬敞的起居生活空間,最多可容納兩人。

    Globetrotter 駕駛室

    Volvo FH 的 Globetrotter 駕駛室結合出色的駕駛性能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起居舒適度,並且引擎室的站立高度很高。

    臥鋪型駕駛室

    配備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H 提供出色的駕駛舒適性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舒適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更多的有限站立高度。

    低臥鋪型駕駛室

    配備低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H 提供較低的外觀駕駛室,並具有出色的駕駛舒適性、舒適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