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瀏覽全系列 Volvo Trucks

Volvo 貨車擁有各種動力系統和多種型號,總有一款適合您的業務。 在這裡了解它們。

    我們的系列。 擴展型。

    認識我們的貨車,以及我們為您量身打造貨車的方式。 無論您從事長途物流業務、建築業還是任何其他產業,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您的下一輛貨車。 請仔細觀察引擎、底盤、駕駛室,深入了解細節。

     

    探索我們的貨車

    電動貨車

    我們的電動貨車可實現零廢氣排放、更低的噪音和更小的震動。 讓運輸更潔淨和安靜,同時改善駕駛員的工作環境。

     

    探索我們的電動貨車

    燃氣貨車

    您是否在物色一輛擁有較低的 CO2 碳足跡、高性能和長續航距離的貨車? 探索我們的燃氣貨車。 從垃圾清運到長途運輸,均可使用液化天然氣 (LNG) 或壓縮天然氣 (CNG) (根據可用性從沼氣或天然氣中生產)。

     

    探索我們的燃氣貨車

特點

探索我們精選的功能和創新,讓您的貨車更有效率、更安全、更節能。 透過以下重點功能,深入了解如何讓 Volvo 貨車應對您的挑戰。

客製化您的下一輛貨車

客製化和設計完全符合您要求的理想貨車。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