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FH16。 為重型運輸提供動力。

Volvo FH16 是我們最強悍的貨車,專為需要額外動力和扭力的重型任務而設計。 它克服其他貨車無法完成的挑戰。 高效率的 D17 發動機和提升的駕駛舒適度可滿足您對生產力的要求。

Volvo FH16

應用:重型運輸任務、林業和木材運輸、採礦和採石場運輸
動力: 600 hp、700 hp 或 780 hp

閱讀完整規格

為您的生產力提供動力的卡車

Volvo FH16 提供提升的動力以提高生產力以及實現最高水準的駕駛室舒適度。 無論您選擇哪個版本,很明顯這是額外的優勢。 在下面的影像館中了解有關 Volvo FH16 的更多資訊。

附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的最佳視野

以黑色為主色的車頭燈是 Volvo FH16 的獨特之處。 LED 燈提供出色的視野和獨特的外觀。 使用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可實現最大的視野,而不會讓其他用路人感到眼花撩亂。

深入瞭解駕駛員支援系統

重型保險桿

讓專為承受充滿挑戰性的路況的重型保險桿幫您開道。 它由 3 mm 高級鋼製成,可保護車頭避免產生凹痕和車頭燈損壞。 它就像看起來一樣強悍無比。

相匹配的內飾

無論您選擇 Volvo FH16 裝飾還是皮革裝飾,這一定都領先於其他競爭對手。

關於駕駛室起居設備的一切

訂製您的 Volvo FH16

代表性設計,具有強大的動力和扭力,以及多種選項,可讓您根據您的需求自訂這款專業工具。 高達 780 hp、堅固的車軸和配備不同裝飾級別的舒適駕駛室,以及無拖曳碟式煞車等節油功能。 是時候塑造您的力量了。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在低速操縱中管理重載,或在車轍或坑洞上高速行駛?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就像個沉穩的助手,使駕駛更輕鬆並減輕壓力。

深入瞭解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運用 I-See 節省燃油

I-See 能夠最佳化前方路線的車速、換檔、滑行和引擎停止,以節省燃油。 它即時考慮即將到來的地形、彎道、環島和交通資訊,以提高燃油效率並減少碳足跡。

深入了解 I-See

讓您擁有最大貨物承載量的輪軸

為了獲得極高的貨物承載量,您可以直接購買最多五個輪軸原廠的 Volvo FH16。 隨時可以駕駛,並提供保固和售後支援。 卸載卡車後,您可以使用雙軸舉升分離並升起其中一個驅動輪軸。

探索我們的底盤選項

D17 發動機輸出

D17 馬力可達 780 hp,是 Volvo 貨車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發動機。 但正是高燃油效率和巨大的可用扭力使得 Volvo FH16 成為重型運輸和其他嚴苛作業的理想選擇。

D17 的三種動力等級

D17 發動機具有您在重型運輸任務中需要的所有動力和效率。 600 hp、700 hp 和 780 hp 三種動力可供選擇。 為了協助您減少碳足跡並滿足特殊要求,您可以使用 HVO 為所有輸出等級提供燃料。 此外,700 hp 版本還可以使用生質柴油作為燃料。

深入了解 Volvo FH16 的規格

更大扭力

D17 發動提供更大的動力、高達 3800 Nm 的扭力,在低發動機轉速下的發動機煞車動力更大。 即使您的任務需要最高標準,它也能為您客製化高效率的動力傳輸系統,使其性能達到恰到好處的程度。

探索我們的 Volvo 發動機

透過 I-Shift 進行更多控制

無論起步時需要牽引力,還是低速時需要保持扭力,I-Shift 都能讓您掌控一切。 在此影像館中深入了解 I-Shift 的優勢。

爬行檔

負重起步對牽引力和離合器都是一個挑戰。 配備爬行檔的 I-Shift 提高起步能力並大幅減少離合器的壓力。

單踏板駕駛

變向功能讓您只需使用油門即可在前進和後退之間切換。 當車輛時速不超過 4 公里時,地形煞車可讓您同時使用油門控制引擎油門和車輪煞車。

智慧軟體

這神奇戲法都是管理離合器與檔位的電力控制單元變出來的。 您可使用一系列軟體套件根據需要來設定 I-Shift。 特殊的重型套件可幫助您管理極重的貨物。

攝影機監視系統

攝影機監視系統改善空氣動力性能以節省能源。 它還可以改善您的直接視野,並具有鏡子所沒有的監控功能。 然而,對於較長的車輛組合,後視鏡是更合適的選擇。

探索我們的攝影機監視系統

資訊娛樂系統和音響

Volvo FH16 具配備易於使用的駕駛員介面、資訊娛樂系統和兩種等級的音響系統,無論在駕駛還是休息時都能獲得舒適的體驗。

駕駛室選擇

Volvo FH16 有多種駕駛室可供選擇,以滿足您的需求。 您可以選擇節能攝影機監視系統和後視鏡。 深入了解其他選項。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

    Volvo FH16 的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具備出色的駕駛性能和雙人起居舒適度。 加長且加寬的下臥鋪提供極佳的睡眠舒適度。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

    Volvo FH16 的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將出色的駕駛性能和雙人起居舒適度結合充足的收納空間和空間。

    Globetrotter 駕駛室

    Volvo FH16 的 Globetrotter 駕駛室結合出色的駕駛性能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起居舒適度,並且引擎室的站立高度很高。

    臥鋪型駕駛室

    Volvo FH16 的臥鋪駕駛室提供出色的駕駛舒適性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舒適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低臥鋪型駕駛室

    Volvo FH16 的低臥鋪駕駛室提供較低的外觀駕駛室,並具有出色的駕駛舒適性、舒適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