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FM。 靈活的專家。

Volvo FM 是一款靈活的重型卡車,適合積極主動的駕駛員,它可輕鬆執行任何作業。 從區域性運輸任務到需要傾卸式卡車的都會區特殊任務,都能為您量身訂製。 有電動、燃氣和柴油動力可供選擇。

    Volvo FM


    應用:區域運輸任務、石化業運輸、配送運輸、廢棄物回收運輸、公共服務和公用事業運輸
    動力: 330–500 hp

    查看完整規格

    Volvo FM Electric


    應用:區域運輸和配送運輸任務、廢棄物回收運輸、貨櫃運輸、營建業運輸、公共服務和公用事業運輸
    組合重量: 44 噸
    動力: 高達 490 kW
    續航里程: 高達 300 km

    深入了解 Volvo FM Electric 的更多資訊

    Volvo FM 以燃氣為動力


    應用:區域運輸任務、貨櫃運輸、石化業運輸
    動力: 420–500 hp
    續航里程: 高達 1000 km

    深入了解 Volvo FM 以燃氣為動力的更多資訊

專為忙碌日子設計的駕駛室

專為進出駕駛室及駕駛室周圍的駕駛員而設計。 Volvo FM 的舒適性和空間與其他體積更大的車系不相上下。 直接視野和支援解決方案可確保都會區的高度安全。 在下面的影像館中仔細觀察卡車的優越工作環境。

攝影機監視系統

無論在良好和嚴苛環境中,攝影機監視系統都讓直接視野更清晰並開闊您的視野。 夜視可以改善您在黑暗中的視野。 透過乘客側車角攝影機即可看到靠近卡車乘客側的死角,提高安全性。
 

探索相機監視系統

資訊娛樂系統和音響

Volvo FM 配備易於使用的駕駛員介面、資訊娛樂系統和兩種等級的音響系統,無論在駕駛還是休息時都能獲得舒適的體驗。

更貼近地面

Volvo FM 的駕駛室設計較低,駕駛位置更靠近地面。 因此更容易與其他用路人進行眼神交流,也更容易控制卡車附近的區域。 每天進出駕駛室的次數越多,您就會越喜歡這種方便的高度。 對於電動城市任務,有非常容易進出的低入口版本可供選擇。

深入了解 Volvo FM Low Entry 底盤 

量身打造您的 Volvo FM

可搭配各種進出便利的駕駛室。 有電動、燃氣動力或柴油動力傳輸系統可供選擇。 一款可以滿足任何車體結構和您要求任務的底盤。 以及無拖曳碟式煞車等節能功能。 為任何任務做好準備。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確保平穩駕駛

Volvo 動態轉向系統就像個得力助手,使駕駛更輕鬆、更精準,並減輕壓力。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透過個人設定進行微調。 它還為您的駕駛員支援系統增加功能,可在不同情況下主動轉向。 如果爆胎,系統將協助您保持穩定的行駛,直到您停下來。

關於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透過 I-Shift 實現完美換檔

I-Shift 提供一系列變速箱,讓您的駕駛變得輕鬆有效率。 從長途運輸、營建業運輸到城市配送,它都能勝任。 一系列選項套件可讓您根據自己的需求自訂單踏板駕駛功能及其他功能。 如果這還不夠,I-Shift 雙離合器可以在不中斷動力傳輸的情況下換檔。 使用爬行檔,您可以將出色的起步能力與高速時的能源效率結合。

深入了解 I-Shift

確保安全的駕駛員支援系統

如果前方有一定的碰撞風險,碰撞預警及緊急剎車系統會提醒您,並在需要時施加煞車。 車側避免碰撞支援和開門警告偵測卡車兩側。 他們使用雷達感應器來降低與車輛和其他用路人發生碰撞的風險,並在有碰撞風險時提醒您不要打開車門。 四面八方都很安全。
 

關於駕駛員支援系統 

準備好面對各種挑戰的底盤

無論您是要在港口裝載貨櫃、運輸化學品、行駛在建築工地中,還是在傾卸式卡車上建造極其專業的車體結構,Volvo FM 都可以為其量身訂製。 這是我們用途最廣泛的卡車型號。 在影像館中深入了解我們的底盤。

客製化底盤

底盤由我們原廠為您量身訂製。 當我們知道您將如何使用 Volvo FM 時,您會訝異地發現,我們可以製造出如此輕巧的 Volvo FM。 雙軸舉升、10 噸前軸以及我們的轉向後舉和前舉軸可實現巨大的貨物承載量和操控性。 有了工作遙控器,您可以在離開駕駛座時控制車體和動力傳輸系統。

探索我們的底盤選項 

為車體製造商提供協助

當您訂購 Volvo 卡車時,我們會在工廠為車體製造做好準備。 車體製造商可以造訪 Volvo 車體製造指南 (VBI) 線上入口網站,其中所有必要的詳細資訊,以便有效率、高品質地完成卡車製造。 透過專用模組,車體製造商可以進入卡車的電氣系統,打造所需的功能。

進一步了解車體製造 

為全組工作人員量身打造的駕駛室

有些作業不只需要一名駕駛員和一名副駕駛員。 Volvo 雙排座駕駛室最多可容納 9 名人員。 進出快速、安全。 為了方便車體製造流程,我們將油箱、電池和廢氣後處理系統等組件放置在駕駛室下方。

駕駛室選擇

為您的 Volvo FM 量身訂製適合您需求的駕駛室。 您可以選擇節能攝影機監視系統和後視鏡。 在這裡深入了解其他選項。

    短艙型駕駛室

    配備短艙型駕駛室的 Volvo FM 提供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員環境。 駕駛室長度經過最佳化,可提供最長的運輸車長度。

    低短艙型駕駛室

    配備低短艙型駕駛室的 Volvo FM 提供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員環境。 當車體結構需要駕駛室上方空間或作業環境限制車輛高度時,駕駛室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臥鋪型駕駛室

    配有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M 結合出色的駕駛舒適性和舒適的單人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低臥鋪型駕駛室

    配有低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M 結合出色的駕駛舒適性和舒適的單人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當車體結構需要駕駛室頂部空間時,例如:車輛運輸車,它是完美的搭配。

    Globetrotter 駕駛室

    配備 Globetrotter 駕駛室的 Volvo FM 兼具出色的駕駛性能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起居舒適度。 它提供大量收納空間和地板上的完全站立高度。

    雙排座駕駛室

    Volvo FM 雙排座駕駛室最多可容納 9 名人員。 它專為安全快速地進出而設計。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