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TRUCKS 應用程式

無論您正在駕駛貨車還是做其他事情,Volvo Trucks 能為您的 iPhone、iPad 或其他智慧型手機或媒體平板電腦提供一系列實用且寓教於樂的應用程式。 可從 iTunes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Volvo Trucks 應用程式。

VOLVO TRUCKS 駕駛手冊

找尋您底盤適用的獨一無二的 Volvo Trucks 駕駛手冊。 手冊將讓您存取專屬於您貨車的使用者指引,其中包含說明某些貨車功能的教學影片。 若想要瀏覽更多的 Volvo 貨車車型,您也可從精選的展示底盤中選取。 此應用程式支援 Volvo FH、Volvo FH16、Volvo FM 和 Volvo FMX。目前應用程式有英語版和瑞典語版。

TRUCK FINDER – 搜尋二手貨車與尾車

在此尋找您的下一輛二手貨車或尾車! Truckfinder 是一項簡單好用的應用程式,讓您可以輕鬆搜尋並檢視您的下一輛貨車或尾車。 有了它,您就能輕鬆檢視貨車的詳細資料、圖片並聯絡經銷商。 您將獲得完整的貨車說明、全彩色照片與經銷商位置地圖。

DEALER LOCATOR

Dealer Locator 應用程式讓您能輕鬆、便利的找到最近的 Volvo 貨車經銷商。 此應用程式將依據您的位置,從大約 1,200 個經銷商名單中找出離您最近的經銷商。 它會篩選支援的服務,從中找出離您最近,且可幫您解決問題的經銷商。  

DYNAFLEET

無論您在何處,Dynafleet APP 會隨時針對商用車隊裡的卡車與駕駛提供最新車輛性能與駕駛績效資訊。 這樣一來,您就能輕易地鎖定重要資料並採取即時措施,以降低成本並提升車輛利用率。

VOLVO TRUCKS OWNERS' GALLERY

Volvo Trucks Owners’ Gallery 應用程式是以下列網頁中車主影像館內容為基礎的 iPhone 延伸功能:http://loadingramp.volvotrucks.com/。 此應用程式可讓您瀏覽世界各地卡車迷所上傳的卡車圖片、讀取各種卡車資訊並投票選出您心目中的最佳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