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FM Low Entry

Volvo FM Low Entry 電動卡車具有出色的視野和駕駛舒適度。 當您需要一輛大容量卡車來處理任何城市運輸工作 (例如:垃圾收集、建築工作或貨物配送) 時,它是您的最佳選擇。 選擇不同的駕駛室和底盤配置以滿足您的需求。

出色的視野和舒適性

坐在駕駛座上,您可以近距離觀察街道,低矮的駕駛室確保擁有最開闊的直接視野。 因此,Volvo FM 甚至能夠達到最嚴格的直視安全標準。

順暢地進出

當您在工作期間頻繁進出駕駛室時,低入口駕駛室是您的理想選擇。 駕駛員可以輕鬆地從乘客側進出,提高安全性和便利性。 最終,它可以使您的工作環境更加符合人體工學,甚至更加安全。 

輕鬆駕駛

做為標準備的平穩電動動力傳輸系統和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讓卡車在狹窄的街道上輕鬆自如。 輕鬆的駕駛體驗可以協助駕駛員獲得更愉快、更輕鬆地輪班工作。

為工作人員騰出空間

Volvo FM Low Entry 可以專門為駕駛員、一名乘客或最多三名乘客量身訂製。 這表示該卡車可以廣泛應用於從送貨到垃圾收集、市政作業和建築工作等各種領域。

城市運輸最佳選擇

與其他大多數卡車相比,Volvo FM Low Entry 為您提供更好的直接視野。 它可以使您的作業滿足最嚴格的城市安全法規。 最重要的是,它提供平穩、輕鬆的駕駛體驗,讓您在零廢氣排放的情況下完成重型運輸作業。

最重達 32 噸 GCW

最長達 200 km 續航距離

最高達 330 kW 功率

Volvo FM Low Entry 規格

功能

Volvo FM Low Entry

  

輪軸配置



傾卸式: 4x2、6x2、6x4、8x2、8x4

  

駕駛室

短艙型

  

總聯結重量

最重達 32 噸

  

電池容量

360 kWh,4 個電池

  

續航距離

最遠達 200 km

  

充電時間 (充滿電力)

交流電 (43 kW) 8.5 小時
直流電 (250kW) 1.5 小時

  

傳動系統

2 個電動馬達,I-Shift 變速箱

  

性能

持續動力高達 330 kW

  

應用

適合進行車體工作。 3 PTO:s
(電氣、機械和變速箱)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城市運輸最佳選擇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