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駕駛室起居 

如果您的任務需要臥鋪貨車,有多種 Volvo 貨車駕駛室可供選擇。 從寬敞的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到小巧的臥鋪駕駛室,在所有駕駛室型號中,您都能找到合適的內飾解決方案,讓旅途中的每一天都更加美好。

讓您享受行程中的舒適生活。

在駕駛室過夜時,最重要的不僅僅是駕駛舒適度。 一夜好眠、隨身物品的收納空間、額外的電源、音質良好的音響系統和活動空間,所有這些都會讓您有第二個家的感覺。

睡個好覺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充分休息是做好工作的最佳方式,因此在旅途中一定要確保充足的睡眠。 Volvo Truck 駕駛室中的臥鋪可選擇獨立筒床墊或泡綿床墊,讓您更舒適地休息。 如果車輛停靠在斜坡上,還可以調整駕駛室內的臥鋪,讓您睡得更安穩。

監視模式

停車時,攝影機監視系統可啟動監視模式。 它可以讓您在側顯示器方便地監視貨車附近的區域。

保持駕駛室涼爽

當您在炎炎烈日下停車休息時,I-Park Cool 可以讓您的駕駛室內保持如您所願的涼爽。 只需關閉引擎,空調系統就會使用電池為您提供涼爽環境。

雙電瓶系統

啟動和保持舒適度的電力

使用兩組獨立的電池組保持供電。 一個電瓶專用於發動引擎,另一個電瓶專用於車上的起居設備。 您可安心使用駕駛室空調、媒體系統和充電設備,不用擔心貨車的起動電池耗盡。

電力持續更久

雙電瓶系統將膠質電瓶技術運用於車上的起居設備,將高效能耐充放性電瓶用於發動。 膠質電瓶可以將電能完全用盡也不會損壞,比傳統耐充放性電瓶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自我監控系統

您不必擔心檢查電量。 系統會密切注意充電量,避免電量耗盡。 所有輔助設備會先逐一關閉,同時發出警報。

日常舒適

冰箱和微波爐

在旅途中攜帶食品、飲料和其他新鮮產品。 根據駕駛室型號的不同,工廠可為駕駛室配備一台或兩台冰箱。 您也可以使用內建微波爐準備熱飲或餐點,微波爐位於前頂架上,非常方便。

適合您的音響

有兩種不同配置的音響系統可供選擇: 精選型和擴展型。 他們提供一套由六個高品質喇叭組成的優質喇叭組。 擴展版適用於 Volvo FH16 Aero、Volvo FH Aero、Volvo FH16 和 Volvo FH,增加重低音喇叭使其提升一個檔次。

方便的配件

有各種 Volvo 配件可供選擇,讓您的旅途生活更加舒適便利。 從一體式煮咖啡壺和杯架到儲存解決方案和洗手水龍頭,一切應有盡有。

 

深入了解 Volvo 配件。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

寬敞舒適的空間

與任何其他駕駛室型號相比,經過擴充的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空間更大、更舒適,並提供與 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相同寬敞的內部高度。 利用符合空氣動力設計的 Volvo FH Aero 和 Volvo FH16 Aero,您有機會升級到 Globetrotter XXL,而不受長度要求的限制。

足夠容納兩個人的起居空間

由於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加長駕駛室長度,加寬加長的下臥鋪讓兩人都可以睡得更加舒適。 Globetrotter XXL 駕駛室的臥鋪長度為 213 公分。 頭部、中間區塊和腳部的寬度分別為 99/106.5/91 公分。

打造您的駕駛室空間

在 Volvo Truck Builder 中,我們所有的貨車型號和駕駛室尺寸任您挑選。 為您的旅途生活打造所需的空間。 探索內部裝飾等級、座椅、臥鋪和其他選項。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適用於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選擇。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