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FE Electric

讓城市保持運轉。 這款堅固的三軸貨車總重高達 27 噸,能在垃圾清運、輕型建材運輸和貨物配送等嚴苛的城市運輸任務上,達成超越自身重量的成就。 它提供了簡化邁向電氣化運輸過渡期的服務和支援。

GCW 高達 27 噸

功率高達 225 kW

續航里程高達 275 km

高生產力和控制性 

享有持續的貨車監控和預測性的服務排程,以確保正常出車率和貨物運輸。 Volvo Connect 的路線規劃和即時能源狀態定位,讓您更加安心。

動力平穩

雙電動馬達結合 2 速變速箱,提供非常平穩的駕駛體驗。 高達 225 kW/300 hp 的強大動力,讓操控更加輕鬆。

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最新一代的電池技術,續航里程高達 275 km,可讓您根據需求最佳化貨車。 如果較低的續航里程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則可以選擇較少的電池,大幅提高貨物承載量。 

規格 – Volvo FE Electric

功能

Volvo FE Electric

  
車軸架構

貨車: 4×2, 6×2

所有車軸均為氣壓懸吊系統

  

駕駛艙

日間型駕駛艙、短臥舖型駕駛艙、臥舖型駕駛艙、低入口駕駛艙

  

總聯結重量 

高達 27 噸  
電池容量280-375 kWh,3 到 4 個電池。  

續航里程

高達 275 km

  
充電時間 (充滿電力,4 個電池組)

交流電 (22 kW) 16.8 小時

直流充電 (150 kW) 為 ​2.3 小時

  

動力系統 

2 個電動馬達,2 速變速箱  
性能最高達 225 kW (300 hp) 持續動力  

應用

適合進行車體工作。 電動功率輸出端

  

 

   

 

只需四步驟即可邁向電動化

透過我們,即可輕鬆邁向電動化。 除了提供貨車和基礎設施外,我們還隨時確保您獲得完全符合要求的正確解決方案。 我們會仔細研究您的目標和作業慣例,並提出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這裡是您實現電動化的四個簡單步驟。

 

在此處閱讀四個步驟

基本服務。 專屬支援。 

Volvo Trucks 是您在電動汽車領域的合作夥伴,擁有豐富的經驗。 除了我們在開發電動車輛方面豐富的創新歷史之外,我們還致力於提供遠遠超出貨車的完整解決方案。 我們將提供您所需的支援,讓電氣化運輸從紙上的選項變成重要的商業資產。

 

深入了解我們的電動化服務

打造您的 Volvo FE Electric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