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改善駕駛員安全,並避免事故。

Volvo Connect 中的安全服務可讓您監控和分析駕駛員行為,以提高車隊的安全性並降低事故風險。 這也將減少磨損,提高燃油效率,最重要的是,提供安全的道路環境。 為了所有人。

主要的優點

分析並提升駕駛員安全。

收到安全事件警報。

提高燃油效率。

減少磨損。

降低事故風險。

保護企業的聲譽。

深入了解以下有關安全服務的資訊。 您還可以存取 Volvo Connect Marketplace 或聯絡當地的經銷商了解更多資訊。 

還沒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服務嗎?
 

若想登錄請洽詢當地的經銷商

特選安全與安全性服務


安全

安全與安全性不僅僅是在發生事故時保護貨車駕駛員和其他用路人。 這是為了從一開始就防止事故發生。 Volvo Connect 的安全服務為安全分析和駕駛員訓練工作提供實際資料的基礎。 此服務記錄駕駛員的行為,例如:急煞車和加速,以及主動安全系統為避免事故或意外而採取的干預措施。 這有助於車隊經理和駕駛員找出需要改進的部分,並為更安全的運輸做出貢獻,同時提高燃油效率並減少磨損。

Volvo Connect 的安全

特選 Volvo Connect 服務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