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分秒必爭

當談到出車率時,我們知道分秒必爭。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領先同業的支援,讓您的貨車隨時上路並大幅提高車隊的產量。

了解我們的出車率服務能為您做什麼。 無論是透過即時監控、電池組監控和輪胎監控等 Volvo Connect 服務來防止意外停車,還是使用 Volvo Action Service 提供的全年無休的快速道路救援。 我們每天都在為貨車的出車率設定新的標準,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您的業務持續發展。

主要的優點

預測並防止意外停車。

確保電動貨車電池的健康狀況。

防範與輪胎相關的問題。

享有全年無休的道路救援協助。

根據貨車實際使用情況制定的服務排程。

享受全包式拖車輔助。 

深入了解以下出車率服務的資訊。 您還可以存取 Volvo Connect Marketplace 或聯絡當地的經銷商了解更多資訊。

 

還沒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服務嗎?

 

若想登錄請洽詢當地的經銷商

特選出車率服務

Volvo Action Service

如果發生意外停車,我們的道路救援 Volvo Action Service 可以在歐洲各地全天候提供協助。 駕駛員只需撥打或按下駕駛艙中的 VAS 按鈕,即可立即與說相同語言的接線員聯絡。 我們遍及各地的拖車合作夥伴和授權服務廠構成綿密的服務網路,能讓您的貨車在最短的時間內重新出發營運。
 

Volvo Action Service

連線服務規劃

透過與您的車輛全天候連接,連線的服務規劃可為您提供最佳化的服務排程。 我們遠端檢查某些組件的磨損情況,並主動跟進,根據需要微調您的服務排程。 所有服務合約均包括連線服務規劃。
 

服務規劃 

即時監控

即時監控是一項重型貨車的服務,用於預測和防止意外停車。 利用貨車的連線功能,即時監控讓我們可以全天候追蹤多個關鍵組件,包括電動貨車的電池。 所有警報都會傳達給當地經銷商,或透過國家/地區出車中心傳達,以便立即採取預防措施。
 

Volvo 服務合約

4 小時承諾 (高級)

如果您遇到意外故障,我們承諾盡快讓您再度上路。 從您開始使用 Volvo Action Service 記錄車輛停止的那一刻起,便開始計時。 如果時間超過 4 小時,您將開始獲得補償。 您可以選擇經濟補償 (基本方案) 和更換貨車 (高級方案)。
 

Volvo 服務合約

Volvo Towing Assistance Extended

Volvo Towing Assistance 在需要時承擔拖車費用。 為了讓您更加安心,Volvo Towing Assistance Extended 服務為您提供額外的保護,包括借電發動、燃油提供、車輛和貨物監管,以及貨物的卸載和裝載,乃至於交通、飯店住宿,甚至是駕駛員送返。
 

Volvo 服務合約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