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只要加入車體結構即可

便於車體打造

傾卸貨車或油罐車? 起重機或車輛運輸車? 箱式貨車或消防車? 無論用途為何,Volvo 的底盤都能符合您的需求。 客製化底盤與一系列規格選項,可輕鬆針對您的確切需求量身訂做貨車。

當您訂購 Volvo 貨車時,我們會請車體製造商立即上 Volvo 車體打造指南 (VBI) 線上入口網站進行規劃。 原廠周全準備的精確 3D 圖面使製造商得以在我們打造貨車的同時便開始作業,貨車以半成品的狀態進廠,省卻了不必要的改造作業。 這表示交車速度更快、成本效益更高,也更快可以準備作業。

車體製造特點

Volvo 車體打造指南 (VBI)
VBI 全年無休且提供 12 種語言,是車體製造商和服務廠的重要資源。 車體結構指南內含底盤圖面、線路圖、產品規格表和配件。

動力分導器 (PTO)
我們提供多種離合器作用型與非離合器作用型的動力分導器 (PTO) 來驅動各式各樣的車體配備。

筆直的大樑框架
位在駕駛艙後方的 Volvo 大樑框架完全筆直並平行,讓車體製造商的工作更加輕鬆容易。

車體製造商負責區
我們的工程師絕不會在大樑框架上方添加任何多餘的東西。 這個區域完全屬於車體製造商管轄,目的就是提供他們充分的彈性。

專屬孔位
大樑框架上方配置了一列專為車體結構需求所設計的孔位。 由於我們不使用任何鉚釘,因此車體製造商可以輕易地附加配備。

準確的後懸
後大樑框架現在可以隨您需要由原廠量身打造 (每次增加 50 mm) 以完美搭配您的車體結構。

規格選項

更多可能的組合方式,讓貨車更容易因應各種需求打造。 因此我們為車軸架構、底盤高度和軸距提供了許多不同的選擇。

 

 

四種後大樑框架切割方式
我們能夠在原廠就提供四種不同的後大樑框架切割方式: 升高 (適用傾卸貨車、吊鉤式起重車與垃圾車)、降低 (適用中心軸尾車)、彎曲 (適用拖車頭) 或筆直 (適用整體式車架貨車)。

車尾防捲入位置
為了進一步拓寬車尾選項,車尾防捲入裝置可以配置在多個不同的位置。

兩種大樑框架高度
視車體結構需求可選擇 266 mm 或 300 mm 的大樑框架。

車體製造商模組
使車體製造商方便進入貨車的電力系統以量身打造各項功能。 透過靈活的儀錶板開關及工作遙控器,可輕鬆使用車體製造商模組。

最適合交換車體
缸徑 295 mm 的全新後氣墊懸吊系統搭配超低底盤,最適合用來運輸臨時配置的車體。

附件托架
底盤可以於原廠安裝大樑框架上的車體附件托架。這些托架現在不只可應用在軸距區域,更可用在後懸上。

為起重機做準備
低底盤和高輪軸負載是每一家起重機製造商所期盼的特性。 我們的底盤兩者兼具。 我們還可以在駕駛艙附近建造一個可用的大樑框架空間,在交車時提供原廠安裝的吊車板。

特別強化
某些重型的應用項目會讓大樑框架的負載加重許多。 因此我們有一系列的內襯供您選擇,讓您獲得所需的所有強化材料。

以下貨車均配備此功能

想要打造全新車體嗎?

請洽當地經銷商了解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