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FL Electric

穿梭於大街小巷,以最小的噪音和零廢氣排放一路到達交貨點。 Volvo FL Electric 非常適用於送貨到府和垃圾清運。 該貨車提供了簡化邁向電氣化運輸過渡期的服務和支援。

GCW 高達 16.7 噸

功率高達 130kW

續航里程高達 450km

高生產力和控制性 

享有持續的貨車監控和預測性的服務排程,以確保正常出車率和貨物運輸。 Volvo Connect 的路線規劃和即時能源狀態定位,讓您更加安心。

動力平穩

電動馬達結合 2 速變速箱,提供非常平穩的駕駛體驗。 高達 130 kW/175 hp 的強大動力,讓操控更加輕鬆。

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最新一代的電池技術,續航里程高達 450 km,可讓您根據需求最佳化貨車。 如果較低的續航里程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則可以選擇較少的電池,大幅提高貨物承載量。 

規格 – Volvo FL Electric

功能

Volvo FL Electric

  
車軸架構

貨車: 4×2

所有車軸均為氣壓懸吊系統

  

駕駛艙

日間型駕駛艙或短臥舖型駕駛艙

  

總聯結重量 

高達 16.7 噸  
電池容量280–565 kWh,3 到 6 個電池。  

續航里程

高達 450 km

  
充電時間 (充滿電力,4 個電池組)

交流電 (22 kW) 16.8 小時

直流充電 (150 kW) 為 ​2.3 小時

  

動力系統 

單一電動馬達,2 速變速箱  
性能持續動力高達 130 kW (175 hp)    

應用

適合進行車體工作。 電動功率輸出端

  

 

   

 

只需四步驟即可邁向電動化

透過我們,即可輕鬆邁向電動化。 除了提供貨車和基礎設施外,我們還隨時確保您獲得完全符合要求的正確解決方案。 我們會仔細研究您的目標和作業慣例,並提出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這裡是您實現電動化的四個簡單步驟。
 

在此處閱讀四個步驟

基本服務。 專屬支援

自 2019 年來,Volvo Trucks 就是您在電動汽車領域的合作夥伴,擁有豐富的經驗。除了我們在開發電動車方面豐富的創新歷史之外,我們還致力於提供遠遠超出貨車領域的完整解決方案。 我們將提供您所需的支援,讓電氣化運輸從紙上的選項變成重要的商業資產。

 

深入了解我們的電動化服務

打造您的 Volvo FL Electric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