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I-Save

I-Save 是降低長途運輸耗油量,同時提供優異駕駛性能的理想選擇。 行駛距離越遠,所節省的燃料越多,進而為您貢獻更多利潤。 可在 Volvo FH Aero 和 Volvo FH 上採用 I-Save,它將我們的 D13 引擎與渦輪複合技術以及燃油套件*結合。

結合高效率技術以節省燃料

I-Save 將高效率的 D13 引擎與渦輪複合技術以及配備 I-See 的 I-Shift 變速箱相結合。 I-See 可依前方路線最佳化車速、換檔和滑行。 除此之外,I-Save 還使用更有效率的後輪軸並結合其他更節能的組件和軟體,以節省燃油。

省油不減速度

採用渦輪複合技術的 D13 引擎與具有相同動力輸出但未採用該技術的 D13 引擎相比,在低轉速時可產生高出 300 Nm 的扭力。 這表示在高速公路上保持穩定車速所需的降檔次數變少,所需的燃油也更少。 與 I-See 技術相結合,該引擎可讓您以更高的檔位應付坡度和坡道,在不降低速度的情況下節省燃油。

適用長途運輸的 I-Shift

I-Shift 搭配最佳化軟體,專為高效率的高速公路行駛用途而設計,可協助您節省燃料。 在節能模式下行駛時,每一次換檔時機都經過精密計算,以便讓引擎在最有效率的轉速範圍內運作。

高效節能的引擎

採用渦輪複合技術的 D13 引擎在每個階段都能充分利用可用能量,在整個轉速範圍內均提供了更高的效率,而在轉速 900–1300 rpm 範圍內表現最佳。 420 hp、460 hp 和 500 hp 三種額定動力可供選擇。

I-See

I-See 會運用有關道路地形、彎道、圓環和前方交通資訊的知識,以最佳的方式來利用貨車動能。 它使用高解析度地圖精準定位。 啟動巡航控制系統後,I-See 會接手管理檔位選擇、加速、引擎煞車和滑行,將耗油量降到最低。 它是 I-Save 套件的重要組成部分。


深入了解 I-See 

更好的長途運輸駕駛

I-Save 專為改變長途運輸而設計。 燃油效率的提升對營運成本有立竿見影的影響。 最重要的是,I-Save 還提供出色的駕駛體驗和提升的駕駛性能。 更強的扭力、更低的引擎轉速和更安靜的動力傳輸系統是大多數駕駛員都會愛上的好處。

*燃料套件包括 I-See、配備 I-Roll 的 I-Cruise、具燃料效益的後輪軸、引擎急速關閉裝置以及可變容量的伺服幫浦。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適用於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選擇。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