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更好控制、肌肉不緊繃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您是否在物色一輛所有速度中都能獲得絕佳的穩定性和控制性,並能減輕您肌肉負擔的貨車? 或是需要配備能防止打滑和意外改變車道輔助系統的貨車? 在此向您推薦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除了上述特色,還能夠根據需求自行設定。 同時更具備遙控轉向控制功能。

運作方式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結合了傳統的液壓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以及裝在轉向齒輪上的電動馬達。 系統透過處理多個感應器輸入,可計算出貨車的行駛方向及駕駛員的轉向意圖。 馬達每秒調整 2,000 次,以修正意外的轉向動作並適時提供額外的轉向扭力。

穩定而輕鬆

在高速下,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讓駕駛員得以穩定精準地行駛在路線上。 當進行緩慢且謹慎的操控時,不論負載輕重,它都能提供轉向力道。 就算開著滿載的貨車倒車也毫不費力,還能自動將方向盤回正。 倒車行駛 100 多公尺也不會偏離行駛路線。

保持筆直

在崎嶇不平路面上煞車後所作的路線修正呢? 早就不用了。 會受到坑洞還有路面標線反彈嗎? 幾乎感覺不到。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甚至會平衡強勁側風的影響。 請輕握方向盤,貨車只會在您想要轉向時才會改變方向。

自訂想要的設定

個人設定控制起來得心應手。 您可設定符合駕駛狀況和個人偏好的方向盤阻力。 可選擇預設或是完全自訂設定。 成果如何? 完美達成您想要的駕駛體驗。

避免打滑

配備穩定性輔助的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將打滑事故風險降到最低。 系統一旦偵測到打滑會立即稍微提供方向盤輔助力道。 在您意識到打滑之前就會讓貨車朝反方向行駛並穩定車輛。

維持在車道內

配有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的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可幫您維持在車道內行駛。 如果系統偵測到貨車接近車道標線,會主動幫您回到車道中央。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運作,將安全性提升到全新境界。

還有遙控功能!

配備車外轉向功能的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可讓您透過遙控方式操作貨車。 在需要以細微且反覆的動作控制貨車,並在駕駛艙外操作時,這會是理想的選擇。 不僅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還讓工作變得更輕鬆。

以下貨車均配備此功能

探索新方法

讓我們向您展示如何讓駕駛變得更加輕鬆、安全和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