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能源與環境建議

Volvo Connect 的能源與環境建議服務讓您輕鬆地監控貨車性能和駕駛效率。 只要短短幾秒鐘就能產生包含各種參數的報告,並找出某位駕駛員油耗較其他駕駛員高的原因。 快速且精確的服務協助您找出潛在的節流項目,幫助您提高利潤並減少環境碳足跡。 

主要的優點

追蹤燃油用量、行駛距離和排放。

分析每位駕駛員的燃油效率。 

了解如何長期節省燃油。 

收到有關潛在燃油竊盜的警報。

監控您的環境足跡。 

提高並保持駕駛員燃油效率。

深入了解以下有關能源與環境建議的資料。 您還可以存取 Volvo Connect Marketplace 或聯絡當地的經銷商了解更多資訊。

誰是最佳駕駛?

燃油效率分數可讓您了解駕駛員及其車輛的燃油表現。 分數在 0 到 100 進行排名,顯示駕駛員在四個關鍵領域的表現: 車速調配、引擎和檔位使用情形、預見性和煞車以及停車。

趨勢和訓練

了解燃油效率分數,讓您可詳細比較駕駛的表現。 此資訊搭配有效的駕駛訓練,長久下來便可協助您控制油耗。

 

了解我們駕駛員培訓的訓練課程。

能源與環境建議服務能讓駕駛員控制與修正自身的駕駛技術。 這項服務能幫他們省下最多達 5% 的油耗。

拓展您的業務

改善燃料效率會減少環境足跡。 準確記載廢氣排放資料可協助您找到並留住具環保意識的客戶。 廢氣排放報告很容易製作,而且可以在客戶需要這些報告時自動傳送給他們。 不管是柴油車還是燃氣貨車,都能收到能源與環境建議報告。

駕駛員指導

提供駕駛所需的建議,以最佳化他們的駕駛技術。 在行駛期間也一樣。 駕駛員指導是一項駕駛室功能,可於駕駛員駕駛期間持續傳送分析結果。這是極有用且反應快速的工具,專為協助您提高利潤所設計。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