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一個地方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您可以在 Volvo Connect 全面了解最重要的業務資訊,也可以即時存取一系列領先業界的服務,這些全都整合在一個地方,只要安全登入後即可輕鬆使用。

Volvo Connect 是貨車車隊管理系統,也是您通往 Volvo Trucks 數位服務的入口。 它為您提供強大的工具,讓您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監控車輛性能、規劃維護計畫並提高產量。 無論您是駕駛自己的貨車還是管理整個車隊,Volvo Connect 都能為您提供服務和支援,使您的運輸業務獲取更高收益。 隨時隨地。

 

深入了解下方有關 Volvo Connect 服務的資訊。 您還可以存取 Volvo Connect Marketplace 或聯絡當地的經銷商了解更多資訊。

還沒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服務嗎?

 

若想登錄請洽詢當地的經銷商

您的出車率

隨時掌控貨車狀況是否良好可出車,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Volvo Connect 為您提供一系列提高出車率的服務項目。 您可了解所有資產的狀態,以及警示和警報。 查看您的完整服務記錄以及即將進行的服務作業。 輕鬆回報與資產相關的問題。 還有其他眾多功能更新。

發揮生產力

取得可讓您無所不能並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的資訊。 Volvo Connect 包含定位等車隊管理服務,可為您提供每輛貨車位置和狀態的即時概覽,讓您能輕鬆追蹤貨車和與運輸相關的資產。

您的表現

請參閱圖片說明,詳細了解如何確保更有效率、協調與更具生產力的營運方式。 有了 Volvo Connect,您即可享受能源與環境建議等協助提升性能的服務,隨時輕鬆追蹤耗油量。 它還為駕駛員提供提高節油技能的實用技巧。

協助您完成整個作業流程

Volvo Connect 目的在於讓您無所不能。 在您需要的時間和地點,依您順手的方式提供您領先業界的服務。 就是這麼簡單。

 

簡潔直觀的介面方便您瀏覽。 登入後,首先看到的是您最關切的資訊和服務概覽。 只需按一兩次即可查看更詳細的資訊。 Volvo Connect 靈活且可客製化,能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量身打造。 一切由您作主。
 

準備好開始使用了嗎?
 

與經銷商聯絡

這就是 Volvo Connect

客戶入口網站

想要存取並解鎖 Volvo Connect 所提供服務的全部潛力,只需登入 Volvo Connect 入口網站即可。 使用者可依角色來使用功能。 因此當您登入時,個人化的儀錶板提供與您特定角色最相關的資訊和服務的全面概覽。 如此一來,從貨車負責人、車隊經理到駕駛、調度員與行政人員,每個人都可因此系統而有所獲益。

 

Marketplace

數位服務商店可透過 Marketplace 輕鬆存取,為您提供來自 Volvo Trucks 與選定合作夥伴的各項數位服務。 很快地,您將可以直接在此訂購和啟用日益豐富的各項服務。

開發人員入口網站

開發人員入口網站有助於確保 Volvo Connect 不斷地精進,與我們一起迎接未來的挑戰。 此入口網站歡迎並支援由特定專家合作夥伴與其他廠商所開發的各項全新創新服務。

和您一起成長

運用可依照您需求擴充的動態介面來發展業務。 Volvo Connect 現可提供各項重要服務,協助您更有效地執行及開發業務。 而這僅僅是開始。 未來我們將陸續推出各項全新的數位服務,協助您維持競爭優勢。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