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駕駛員時間

從駕駛員的可用的工作時間中獲取更大效益。 駕駛員時間可顯示哪位駕駛最適合新任務、哪位需要休息,以及誰該下班。 只要動動手指便在 Volvo Connect 中可取得此資訊,讓您藉由相同的貨車生產力提高收入。 駕駛員時間還能讓您將駕駛員卡和行車記錄器記憶體資料直接遠端下載到您的辦公室,有助於毫不費力遵守歐盟法規的要求。 

主要的優點

毫不費力遵守歐盟法規的要求。

自動下載駕駛員卡和行車記錄器資料。

查看剩餘駕駛時間和休息時間。

讓開立發票和工資計算更容易。

在違規行為發生之前收到提醒。

駕駛員時間支援協助駕駛員遵守法規。

深入了解以下駕駛員時間的資訊。 您還可以存取 Volvo Connect Marketplace 或聯絡經銷商了解更多資訊。

遵守歐盟有關駕駛時間和休息時間的法規

駕駛員時間讓道路運輸工作時間指令以及有關駕駛時間和休息時間的歐盟法規變得更容易遵守。 此服務向駕駛員和交通規劃人員顯示距離需要暫停或休息的剩餘時間,並在發生違規之前發出通知。
 

遠端下載行車記錄器

無論貨車和駕駛位於何處,駕駛員時間都能讓您快速且有效率地從辦公室下載行車記錄器資料。 這樣一來,您隨時可擁有最新的行車記錄。 從此您不再需要花費 20 分鐘時間手動下載。

 

每日自動遠端下載行車記錄器資料可大幅減少車隊管理和錯過下載的風險。

在 Volvo Connect 應用程式中快速存取

駕駛員時間也可以透過 Volvo Connect 應用程式存取。 這為車隊經理和駕駛員提供了一種快速、簡單的方法來追蹤駕駛員的活動並查看他們工作日還剩多少時間。

使用起來簡易輕鬆。 清楚。 且符合法規

駕駛時間法規、工作時間、管理休息時間等等。 藉由將關鍵資訊顯示於螢幕和駕駛的活動報告上,駕駛員時間隨時監控所有駕駛員的活動。 駕駛室內的駕駛時間支援可協助駕駛遵循行駛和休息時間的相關法規。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