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定位

Volvo Connect 的定位服務能輕鬆追蹤貨車並規劃運輸任務。 它使您可以存取含有貨車和駕駛員資訊的詳細地圖。 您可以追蹤車輛的即時位置。 查看交通和道路資訊、加油站和充電站等。 遇到超速和胎壓等問題時發出警報。 甚至建立地理圍欄,當車輛進入或離開圍欄區域時追蹤車輛。 所有這些都是為了讓您更能掌握每次送貨。

主要的優點

在 Volvo Connect 中
追踪您的貨車。

分析行程,提高產能。

規劃專屬
路線。

取得地理圍欄警報。

追蹤交通和道路狀況。

查看電池和充電狀態。

深入了解以下有關定位服務的資訊。 您還可以存取 Volvo Connect Marketplace 或聯絡經銷商了解更多資訊。

裝置追蹤功能

您希望持續追蹤尾車、服務用途貨車、貨櫃與其他會移動的資產嗎? 裝置追蹤功能為您的資產位置提供全方位的概覽。 此功能內建在所有 Volvo Connect 服務上,能搭配定位服務使用。

地理圍欄

當車輛進入或離開某個區域時需要自動通知您的同事嗎? 只要設定「地理圍欄」,當貨車進入或離開特定地理區域 (例如貨運站) 時,便可於駕駛室和辦公室內看見重要且省時的資訊。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