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I-See

I-See 根據前方的地形、彎道、圓環和速度限制最佳化車速、換檔和滑行,來節省燃料。 這表示跟以往相比,您行駛時可以更常使用巡航定速控制系統,從第一天起就能節省燃油並減少二氧化碳足跡。

根據路線調整車況來節省能源

熟練的駕駛員總是能夠根據前方路線調整速度和換檔。 但要始終如一地做到完美幾乎是不可能的。 只要啟動巡航定速控制系統,I-See 就能協助您做到這一點。

山坡、彎道和速度限制

I-See 可依路線最佳化換檔和車速。 當行駛時啟動巡航定速控制系統駕駛,I-See 會根據地形調整車況,有效利用貨車的動能。 當靠近彎道或圓環時,I-See 會根據地形調整速度,讓您以最節能的方式通過。 它還會自動根據即將到來的速度限制調整。

不僅僅是高速公路駕駛

由於 I-See 能夠根據地形、彎道和速度限制調整車況,因此它不僅可以在高速公路使用,幾乎也可以在任何類型的公共道路使用。 越常使用,就越能避免不必要的換檔、煞車和加速。

根據最新地圖

I-See 使用高解析度商業地圖,其中包含有關地形、曲率和速度限制的資訊,並且這些地圖會自動更新到貨車中。

I-See 如何在坡道運作

上坡行駛

I-See 知道前方是山坡。 這樣貨車就會加速並在較高檔位停留更長時間。

I-See 避免不必要的換檔,讓爬坡更順暢、更省油。

靠近下坡路段時,I-See 能夠防止不必要的加速。

下坡行駛

為了節省能源,I-See 會在下坡前暫時斷開動力傳輸系統或引擎煞車以進行滑行。

下坡後

I-See 知道坡道的終點和下一個坡道的起點。 如果要上坡,I-See 會讓貨車滑行以增加速度和動力。

管理彎道和圓環

當貨車靠近需要較低速度才能安全通過的彎道或圓環時,I-See 會提前調整換檔和速度,這樣駕駛員就不必踩煞車踏板。 駛出路段後,I-See 會以最有效的方式調整到速限。

管理速限

當靠近速限改變的位置時,I-See 會以最節能的方式調整換檔和速度。 它可以幫助您避免不必要的煞車或快速加速。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適用於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選擇。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