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藍色合約

根據您貨車的實際使用情況制訂預防性保養和服務規劃

Volvo 藍色合約方便您將貨車維持在正常運作狀態,同時降低成本。 它包括所有預防性保養和檢查,以及連線服務規劃 - 透過與車輛進行全天候、全年無休的衛星連接實現最佳化服務排程。 如此一來,您的經銷商便可以依據您的貨車實際使用情況來量身規劃您的服務廠進廠作業。 除此之外,所有工作均由 Volvo 認證技師執行,讓您安心有保證。 而且由於您能夠預先了解成本,因此能夠更精準地掌控營運需要。

藍色合約的 7 大好處

  • 包括預防性保養和法定檢驗
  • 透過衛星連接防範意外停工
  • 提供適合您貨車實際使用情況的保養作業
  • 包括根據您的需求和排程量身打造的服務規劃 
  • 遠端服務廠連線幫助您提升服務廠進廠效率
  • 減少行政作業並允許分期付款
  • 確保由 Volvo 認證技師使用原廠 Volvo 零件執行服務

在最佳時間點提供您所需的保養

為了讓您的車輛保持在最佳狀態,我們能夠從遠端監控攸關出車率的組件,以及有關您的貨車實際使用情況的重要資料 (例如行駛公里數、引擎時數、油耗和路線地形)。 如果實際使用情況顯示您的貨車所需保養頻率高於或是低於預期,您的經銷商將會與您聯繫。 我們透過這項簡單的做法,確保您能夠適時地獲得最恰當的服務。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您的貨車發揮最佳性能。

選擇性出車率服務

運用專家協助,隨時隨地根據您的需求拓展服務涵蓋範圍。

Volvo Towing Assistance

萬一車輛發生意外故障,不管在歐洲哪個角落,皆可獲得全天候、全年無休的協助。 駕駛員只需撥打或按下駕駛艙中的 VAS 按鈕,即可立即與說相同語言的接線員聯絡。 我們遍及各地的拖車合作夥伴和授權服務廠構成綿密的服務網路,能讓您的貨車在最短的時間內重新出發營運。

Volvo Towing Assistance Extended

為了讓您更加安心,Volvo Towing Assistance Extended 服務為您提供額外的保護,包括借電發動、燃油提供、車輛和貨物監管,以及貨物的卸載和裝載,乃至於交通、飯店住宿,甚至是司機送返。

Volvo 服務合約 – 詳細內容

即時監控
全包式金色合約
最高出車率 - 涵蓋所有維修和預防性保養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非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磨損組件
    即時監控
閱讀更多
銀色合約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和保養幫助您做好成本控制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閱讀更多
藍色
根據您貨車的實際使用情況制訂預防性保養和服務規劃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閱讀更多
出車率保障
根據貨車實際使用情況制定的服務規劃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閱讀更多

您適合哪種合約?

當地 Volvo Trucks 經銷商很樂意為您解答。 親自拜訪或打電話給他們,開始您的服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