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金牌服務合約

最高出車率 - 涵蓋所有維修和預防性保養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讓您全面掌控成本,無需擔心所有權,並享有最高的出車率。 它涵蓋所有維修、零件耗損和預防性保養,可對貨車重要組件進行全天候、全年無休的即時監控。 此舉有助於我們預測故障發生時間,並立即採取措施以防範未然。

全包式金色合約的 10 大好處

  • 涵蓋全天候、全年無休的即時監控服務,以預測和防範意外故障
  • 包含依據您貨車的實際使用情況量身打造的預防性保養
  • 有效提升您的出車率
  • 讓貨車保持在最佳狀態
  • 提供全面的成本控制
  • 減少文書作業
  • 提高剩餘價值
  • 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 無負擔地擁有車輛
  • 確保由 Volvo 認證技師使用原廠 Volvo 零件執行服務

什麼是即時監控?
 

如今,每輛 Volvo 貨車都配備了業界最先進的車載資通訊系統和診斷系統。 結合最新的連線技術,Volvo Trucks 可以即時遠程監控並分析關鍵零組件資料,預測故障可能發生的時間。 所收集來的資料會傳輸至 Volvo Trucks 國際出車中心進行處理與分析。 如果出現警示情況,就會將情況告知當地經銷商,或透過國家/地區出車中心傳達,以便在發生故障之前採取預防措施。 目前在大部分歐洲市場,即時監控服務已涵蓋在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當中。 

需要更高的靈活性? 彈性金色合約可滿足您的需求。
 

Volvo 彈性金色合約是為了符合您的營運步調而設計。 其涵蓋範圍與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相同,但彈性金色合約依使用情形計費,根據實際行車里程開立發票,方便您依照收入來調整支出。 另外,它也為預估的年度里程提供 20% 上下的彈性空間。 我們可向您保證,在年底時不會修改所預估的里程數。 

選擇性出車率服務
 

運用專家協助,隨時隨地根據您的需求拓展服務涵蓋範圍。

Volvo Towing Assistance

萬一車輛發生意外故障,不管在歐洲哪個角落,皆可獲得全天候、全年無休的協助。 駕駛員只需撥打或按下駕駛艙中的 VAS 按鈕,即可立即與說相同語言的接線員聯絡。 我們遍及各地的拖車合作夥伴和授權服務廠構成綿密的服務網路,能讓您的貨車在最短的時間內重新出發營運。

Volvo Towing Assistance Extended

為了讓您更加安心,Volvo Towing Assistance Extended 服務為您提供額外的保護,包括借電發動、燃油提供、車輛和貨物監管,以及貨物的卸載和裝載,乃至於交通、飯店住宿,甚至是司機送返。

4 小時承諾

萬一您遇到意外故障事件,我們會竭盡全力讓您的貨車盡快恢復行駛。 從您開始使用 Volvo Action Service 記錄車輛停止的那一刻起,時鐘便開始計時。 如果服務時間超過 4 小時,我們將給予金錢補償。 4 小時承諾是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的一個選項。

Volvo 服務合約 – 詳細內容

即時監控
全包式金色合約
最高出車率 - 涵蓋所有維修和預防性保養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非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磨損組件
    即時監控
閱讀更多
銀色合約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和保養幫助您做好成本控制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閱讀更多
藍色
根據您貨車的實際使用情況制訂預防性保養和服務規劃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閱讀更多
出車率保障
根據貨車實際使用情況制定的服務規劃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閱讀更多

您適合哪種合約?

當地 Volvo Trucks 經銷商很樂意為您解答。 親自拜訪或打電話給他們,開始您的服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