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

Volvo Trucks 拍攝實境電視影集卓越服務報價護航——藝人Mapei體驗公路人生

Volvo Trucks 的原創行銷又有新行動,這次他們要和藝人Mapei一起拍攝實境電視影集。在九天的歐洲公路之旅中,她要與導演 Liza MinouMorberg一起拍攝新的音樂錄影帶。他們派出一輛載滿器材的 Volvo 卡車與 Jens Karlsson 這位在「The Epic Split」出現過的世上最棒駕駛員支援拍攝。一切努力的成果都在電視影集《現實道路》中。
单侧双轮滑行特技表演
单侧双轮滑行特技表演

Volvo Trucks 公關部門主任 Per Nilsson 表示:「我們想透過《現實道路》傳達我們的服務實力。」他說:「對於行駛中的卡車而言,相關的服務與車輛本身有著同等的重要性。同時,我們也想要製作一種能擄獲更多觀眾目光的電視娛樂。據我所知,我們是首個採用實境電視節目進行行銷的公司。」

在影集中,最近才推出熱門單曲「Don't Wait」的Mapei要與導演 Liza MinouMorberg拍攝她的新單曲「millionwaystolive」音樂錄影帶。之前曾經參與 Volvo Trucks 廣告「The Epic Split」與「The Ballerina Stunt」,且具有 28 年資歷的卡車優良駕駛員 Jens Karlsson 則會一路協助。

Jens Karlsson 說:「我在影集裡的工作就是開卡車、安全地載著他們,同時呈現卡車駕駛員的分內工作。我以前也上過鏡頭,不過這一次的任務截然不同。之前我只要負責開車就好,沒有任何台詞。」

影集中除了看到 Volvo Trucks 通過了各式各樣突發的測試,還可以與Mapei一同來認識卡車的世界與挑戰。此外,她還參與變裝秀藝人在到波蘭的卡車渡輪上演出、安排巴黎郊區的公演或在柏林參加兩輪行駛的特技表演。

影集共分為八集,前三集會在 6 月 11 日在 Volvo Trucks 的 YouTube 頻道上推出。

請先欣賞預告片:
預見Mape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8dQ6G_s6w&list=PLKFJ3tQvdojQpbfxwoh-HT7d9icu4o9Ls&index=2

預見Jens Karlss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dbKLjyKM8&index=3&list=PLKFJ3tQvdojQpbfxwoh-HT7d9icu4o9Ls

資料:《現實道路》
《現實道路》預告片 6 月 9 日會在 Volvo Trucks 的 YouTube 頻道上推出。影集共分為八集,會從 6 月 11 日起分三個禮拜陸續推出。

資料:Volvo Trucks 服務
要獲得最大出車率,正確的服務非常重要。Volvo Trucks 研究指出,預防性保養可避免八成的意外故障。Volvo Trucks 的服務能為卡車生產力、較低油耗與較安全的行車提供保證。服務項目包括駕駛員訓練、省油建議服務以及 Volvo Action Service 的全天候道路救援協助。

資料:Jens Karlsson
Jens Karlsson 有 28 年的卡車駕駛員經歷,之前曾經參與 Volvo Trucks 廣告「The Epic Split」與「The Ballerina Stunt」的拍攝,展現高超駕駛技術。Jens Karlsson 的正職是駕駛油罐車往來於瑞典與北歐之間。

資料:Mapei
Mapei在 2007 年靠著單曲「Video Vixens」打響國際間的名聲。她於 2014 年發行首張錄音室專輯《Hey Hey》,並推出單曲「Don't Wait」與「Change」。Mapei在 1983 年出生於美國羅德島,並在十歲那年來到瑞典,展開了在斯德哥爾摩與美國兩地間的生活。

相关图片